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党校校组织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53:4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州委党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专题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给每个人都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警醒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案为鉴,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干事的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校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这是我校继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又一次组织观看的反腐纪录片,党校把观看专题片作为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