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王宇燕在海西调研时强调: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省天顺 赵伟伟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28:2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在我州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和发展村集体经济情况。

  王宇燕先后赴德令哈市河西街道尕南庄社区、河东街道东山村和蓄集乡伊克拉村了解了“两委”换届进展,与州县乡村四级干部交流,听取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社区精心细致开展服务群众工作、村党支部适应市场壮大村集体经济、各级组织加强换届纪律教育等做法。她指出,十九大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新要求,其基本指向就在于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发挥好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她强调,要以换届为契机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统筹抓好培养选拔、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工作;要解放思想推动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因地制宜选准产业发展项目,依靠“两委”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提高村级组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提升村级组织凝聚力;要加强金融机构与基层党组织的深度合作,推动普惠金融和“双基联动”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营造拴心留人环境,激励基层干部干事创业。

  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多杰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