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孟海出席会议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9 09:35:4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8日,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在全省考核抽验和大督查工作发现问题清单及行业部门整改责任分工》,审议《2016-2017全州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方案》。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杨有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全省考核抽验和大督查工作反馈的问题,研究部署省际间交叉检查、第三方专项评估、贫困县脱贫摘帽等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强化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脱贫摘帽任务,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
    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相关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工作出现的问题,亲自安排、亲自落实、亲自督促。牵头单位总协调、总落实,形成专项领导小组,点对点、行业对行业、部门对部门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意识,政府职能部门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立说立行、立改立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脱贫摘帽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