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地税召开2017年述职述廉工作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地税
发布时间: 2017-12-29 16:10:27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1日,海西地税召开了2017年述职述廉工作会。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担当,深刻领会新一届中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用于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依然任重道远的观念。要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推动伟大工程不断发展。要在政治建设上从严,淬炼坚毅如铁、定力如山的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思想建设上从严,筑牢对共产主义铁一般的信仰;要在组织建设上从严,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四个意识”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是一个意蕴深刻、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基本标准。

  会议强调,中央多次提出“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信号,全州地税系统各级党组班子要始终绷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根弦,各局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特别是各局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和强化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