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让“烛光”照亮孩子的心灵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发布时间: 2017-12-29 14:28:5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送你一本写字贴,一定要把字写规范了,还要好好学习啊……”“谢谢叔叔的礼物和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12月27日,时至隆冬的德令哈,已是寒气袭人,而在怀头他拉镇学校和柯鲁柯镇小学却涌动着一股暖流。在得到民盟德令哈市总支部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赠时,孩子们都高兴不已,一句句朴素的“谢谢”无不饱含着孩子们对民盟爱心助学善举的感激。

  当天,民盟德令哈市总支部先后来到怀头他拉镇学校和柯鲁柯镇小学为学校学生捐赠写字帖、水彩笔共计184套,并且给每一位老师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据介绍,民盟德令哈市总支部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于2013年至今已是第五个年头。五年来,他们根据学校的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的支教活动,还为学校捐赠数百册图书及教师慰问品。点点“烛光”温暖农村孩子的心,同心携手助推“烛光”更加闪亮,民盟德令哈市总支部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旨在通过发挥民盟的教育界别优势,帮助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进而推动德令哈市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

  “今天,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了写字帖和水彩笔,我会将这次爱心捐赠化作动力,充分利用好每一件爱心礼物,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怀头他拉镇学校六年级学生汪延安拿着捐赠物品高兴地说。

  民盟德令哈市总支部副主委贾臻说:“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民盟中央倡导的一项支教活动,意在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今天,我们民盟德令哈市总支部一行来到怀头他拉镇学校和柯鲁柯镇小学为这里的师生送来了书籍和慰问品,以表达我们对农村教育崇高的敬意,我们也会将民盟的“烛光”照的更远更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