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8-01-01 08:48:4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9日,我州召开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七五”普法启动以来全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分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表彰州直机关2017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州“以案释法”优秀案例,4个先进单位代表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举旗定向抓普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抓普法,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以宪法为主的基本法和新修新立法律的普及推广;要围绕劳动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征地拆迁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加强党内法规的宣传教育,实现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协同推进;要凝聚合力抓普法,做好普法教育工作需要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高度重视、全社会的普遍共识和各行各业步调一致的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实施、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制,建立普法责任清单制度,确保普法责任落实到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