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省汇爱公益基金会向天峻县发放扶贫助困资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孙睿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07:4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省汇爱公益基金会扶贫助困资金天峻县发放仪式在该县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爱心救助是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在热爱公益的各界人士与困难群众之间搭建的帮扶平台。按照“汇聚爱心、致力公益、传递真情、温暖青海”的慈善宗旨,县政协通过多方沟通和协调,争取资金10万元,惠及天峻县七乡三镇50户贫困群众,平均每户群众领取2000元扶贫助困资金。

  希望每一位受助人树立感恩之心,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捐资人,自觉培育爱心,把对捐助者的感激之情转化成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勤俭创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尽快走出生活困境,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