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婷婷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53:41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动感的舞蹈串烧《爵士舞》中拉开帷幕,展现了职校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展现南国风情;哑剧《你有的我也有》风趣幽默,表现了职校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古典舞《相思垢》委婉动人;歌曲《感恩》《人间第一情》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欢笑声,经久不息。整场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圆满落幕。

  活动中,还表彰了学校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进行了捐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