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助推海西文化事业进一步发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25:3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月8日,原中央电视台台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一行到州文联考察,国家一级演员、藏族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扎西及青海省影视艺术家协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我是第一次到海西,很是幸运。青海是中国的宝地,海西是青海的宝地,这里不仅矿产资源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做得相当扎实,是我们学习的典范。我看到海西州文联每年出的6种刊物,其中有蒙古、藏、汉三个民族的文学作品,很振奋,有一本纯藏文诗集更是触动我的心弦,说明海西州非常重视少数民族文化传播工作。今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尽最大努力助推海西文化事业进一步发展。”赵化勇说。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州文联团结带领全州文艺工作者努力坚持走文化自信之路,主办蒙古、藏、汉三种语言文字的六种刊物、三个网站、两个公众微信平台。截至目前,共发行24000册、编发稿子2000余篇(首);“三网”共上帖2000余个,网站点击量达300多万人次。“柴达木文艺”和“海西文联”两个微信平台,共发表信息200余条,关注用户达500余人,点击阅读量达10万余次,不断推进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