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政法委多措并举预防“节日腐败”
来源: 投稿
作者: 政法委
发布时间: 2018-01-09 11:17:2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政法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大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州委政法委要求,各科室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十严禁”,加强沟通联络,做好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要求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强化作风建设,及时将有关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志,挺纪在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打招呼,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在节前组织全体同志召开节前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问题案件,强调了州委办、州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并对节日期间的维稳值班备勤等情况作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地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推进全州政法工作。

  元旦期间,由州委政法委关部门同志组成的督查组,对乌兰县、天峻县部分机关、乡镇、寺院、政法部门值班维稳备勤、队伍管理、巡逻备勤、警用、公用车辆管理使用、枪支弹药和警械具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