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春运火车票开售往西宁方向车票抢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叁排闹吴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40:1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2018年1月3日起春运火车票开始预售。虽然没有到抢票最紧张的日期,但德令哈站至西宁站车票依然比较抢手。

  今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共40天。德令哈车务段工作人员说,德令哈站去年铁路春运运送旅客46715人次,预计今年运送人数至少增加到47500人次。德令哈车务段售票员戚觉心说:“今年比去年客流量可能要更大,主要是务工返乡农民工和放假回家的学生比较多”。

  按照提前30天的时间安排,网络和电话渠道已经开始预售春运首日的火车票,而若选择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购票,则需延时两天才能买到春运首日火车票。根据安排,不是所有的车票在同一时间开售,而是分不同车站、从不同时间点开始发售。

  据了解,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运图定列车的运力不会有大幅提升,所以今年德令哈至西宁方向的车票依然会比较紧张。

  德令哈车务段工作人员祁玲说:“格尔木站和拉萨站都是始发站,先放春运火车票,德令哈站是中转站,到德令哈站的春运车票比较少,德令哈站买票的人很多,所以票比较紧张”。

  按照30天的预售期推算,今年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将从1月17日起开售,正月初六(2月21日)的火车票将从1月23日起开售。届时,部分热门班次车票可能会被“秒光”,德令哈车务段工作人员希望各位要出行的旅客通过12306官方网站、12306电话、12306APP等方式提早购买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