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地税举行“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08:59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1月5日,海西地税举行“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在热闹喜庆的反串歌曲《换大米进行曲》中正式拉开帷幕,幽默风趣的《尴尬舞》点燃了冬日的激情,《秦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西北最古老的戏曲文化,歌曲《兄弟》、《成都》、《鸿雁》、《为你等待》及舞蹈《动感freestyle》《蒙古舞》展示了海西地税干部职工多才多艺的一面,集青海、河南、山东、甘肃、四川、陕西方言于一体的《大话西游经典台词》,为大家奉献了地方特色方言文化大餐,也引得全场干部职工开心的热泪盈眶。节目《今夜维密我开场》,昂扬的意志恢弘,炙热的感情似火,反串的幽默无限,将联欢会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悠扬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告别昨天,迎来一个新的起点,展望明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聚财为国、收税为民使命,推动海西地税上新台阶,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