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110” 群众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45:00
编辑: 沈高洁

  警营开放日期间指挥中心邀请德令哈市长江路小学师生参观“110”接处警大厅。

  海西新闻网讯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110”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了解,德令哈市公安局通过请进建言、上街入村、进校园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结合德令哈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长期以来的工作经验,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成果展示等方式,全面宣传德令哈市公安局“110”在打击犯罪、解危救困、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示近年来“110”建设发展的新成果。

  宣传活动还详细宣传了德令哈市公安局短信报警平台、灯杆报警平台等便民利民服务措施、12345民生服务平台受诉范围、 12345与“110”报警服务平台职能分工、“110”与12345社会联动等方面。同时公开曝光一些恶意搔扰、滥打“110”的反面案(事)例,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平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截至1月10日,德令哈市公安局累计开展上街宣传活动5次,参与群众3560人,发放宣传材料3200份;警营开放日期间组织学校学生参观“110”接处警大厅1次,参与人数80人次;校园授课1次,参与人数120人次;报纸宣传1次;电视台宣传1次;微博宣传2次,参与人数120人;微信宣传2次,参与人数4000人;入村、进草原宣传3次,参与人数950人。

  “活动结束后,德令哈市公安局对活动中采集的意见建议、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认真分析梳理、总结经验,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求公安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德令哈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丁石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