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公告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45:00
编辑: 沈高洁

  根据青海省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海西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55名,经各选举单位选举和州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确认,海西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250名。

  自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格尔木市、德令哈市、都兰县、解放军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李宏灿、钟永泰、李德存、王振昌、梁智民、石华豪、王赞章、王波涛调离、迁出本行政区,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8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格尔木市、乌兰县、都兰县选举的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建平、马慧森、张卫东、左洪军分别向本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格尔木市、乌兰县、都兰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都兰县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斗拉太因违纪被县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州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格尔木市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吴天晓去世,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近期,格尔木市补选赵绪成、王俊起,乌兰县补选马晓峰、雷春雨,解放军补选赵四海、陈水锋、杨自贵为州十四届人大代表。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各选举单位的补选报告,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对上述7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现报请州人大常委会审议并予以公告。

  至此,海西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243名。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建平的州人大法制民族委员会委员,左洪军、李宏灿、钟永泰的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

                                                                          2018年1月5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