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迎新春拔河比赛开赛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惠海珍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06:02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1月9日,在格尔木市奥体广场体育馆内,2018年迎新春拔河比赛火热开赛。此次赛事由格尔木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市体校承办,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4支队伍240余人参加比赛。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各队队员精神抖擞,情绪高涨,高举手中所属单位的代表牌,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陆续入场,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都扎稳脚跟,身体后倾,紧握麻绳。“哔—”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力奋战。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每一位参赛队员紧咬牙关,使尽全力,将绳子拉向自己。拉拉队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加油!坚持住!用力!耶!我们赢了!”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分获男子组拔河比赛前三名。红柳歌舞队、交警支队、平安人寿保险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获得第一名的华润燃气代表队职工苏先生说:“今天的比赛不仅是一场团结与力量的比拼,也是友谊与风采的展示。全市各单位队员在比赛中学习、交流,更进一步地加强团结、增进友谊,赛出了好心情、赛出了凝聚力。拔河比赛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的精神不仅仅是体育比赛的需要,更是我们干事创业的需要。这样的赛事我希望能经常举办!”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格尔木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提高市民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的伟大征途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