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17年格尔木市旅游人数和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刚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01:12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1月8日,记者从格尔木市旅游局了解到,2017年,格尔木市旅游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全年共接待游客441.37万人次,同比增长27.11%;实现旅游收入25.76亿元,同比增长35.43%,接待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2017年,为促进格尔木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培育和壮大旅游市场,格尔木市旅游局依据省、州出台的旅游业相关扶持奖励办法规定制定出台了《格尔木市旅游业奖励扶持暂行办法》,加大对在全市注册登记的旅游区(点)、旅行社、星级饭店、星级乡村旅游点,旅游商业项目投资等合法旅游企业的奖励扶持力度,鼓励旅游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完善设施环境,提升游客的满意度。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市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服务培训班,共有来自宾馆、农家乐、旅行社和旅游公司的服务人员1000多人参加了培训。

  2017年,格尔木市相继举办了昆仑文化旅游节、首届青海“昆仑峰会”文化旅游体育系列活动和格尔木汽车摩托车友谊联赛格尔木分队年会等多项文化旅游活动,将格尔木自身文化特色和旅游资源融合在一体,促进文化旅游与体育创意相结合,不断完善文化旅游发展环境,极大地吸引了来自去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