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 “微课堂”宣讲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魏爽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30:0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格尔木市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方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宣讲员共开展宣讲近300场次,宣讲覆盖面1.5万余人次。

  为使宣讲更加“接地气”,格尔木市广泛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日活动、干部大会、座谈交流等形式,举办“党的十九大进基层”知识竞答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和群众家中,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同时,针对农牧区人员分散、集中不易的特点,组织理论宣讲员组建了“帐篷党校”、开设了“马背课堂”“田间课堂”,把十九大精神宣讲搬到田间牧场、农牧民家中,以微课堂形式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基层群众对党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为让“十九大”精神宣传有声势、有力度,实现无盲区、全覆盖,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格尔木充分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网上延伸,实现网上网下全频共振。市属各部门各单位也纷纷通过运用政务信息平台、户外电子显示屏、建筑围挡、宣传展板、灯箱广告、公交站台、出租车顶灯、墙体广告等载体,做好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