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迎考”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马秀鹏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33:3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1月2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5名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

  此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述职按照不低于30%的比例,选择5名党支部书记述职,由国网海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现场点评,最后由班子成员与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监察部负责人结合平时调研、督察检查情况按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等五个维度进行评价。

  通过面对面述、针对性问,述职人员找到了短板差距,切实增强了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了抓党建实效。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就进一步加强2018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不放松。抓好党建,必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要不断增强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角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二是思想建党不马虎。抓党建,首先要抓住理论武装,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微党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辅导党员学懂弄通做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三是围绕目标不含糊。抓好党建工作就是要驰而不息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健全党建工作问责制,运用内部巡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大对落实党建责任制的经常性检查督办力度;四是落细落小不停步。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能一蹴而就,在落实上要落细落小,多积尺寸之功,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用党纪党规科学指导党内生活,规范党组织生活和党员言行,坚决遵行组织程序,做到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努力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使党建走前头、做表率。

  述职结束后,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还通过闭卷考试现场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基础知识测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