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柴旦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部署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大柴旦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15:05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大柴旦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事宜,研究审定《大柴旦工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议指出,工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保证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和全部工作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紧密联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各项部署,找准方向、找出差距、找到结合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精准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好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此次民主生活会成为谋划思路、夯实举措、改进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工委班子成员要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深刻剖析自己,做好示范,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从工作中找差距,又要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真正触及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工行委各相关部门要从严按照程序组织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