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有了X光探伤监测技术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04:53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专业人员对110千伏格纳线开展X光监测,这是国网海西供电公司首次运用X光探伤监测技术,对架空设备进行压接触体检,以便准确监测出线路压接管内导地线对接或搭接是否到位、压接是否紧固,压接有无裂纹等隐蔽缺陷。

  110千伏格纳线担负着格尔木至纳赤台地区重要用户,也是青藏线千里大动脉唯一的空中电力通道,属于典型的“三跨”线路。位于重要地段,通过X光检测仪无死角拍摄图片,及时传输回线路上金具、绝缘子等设备的运行数据,对可疑之处及时进行检查和处理。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以技艺精湛的(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先锋,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对线路通道内的“三跨”线路等特殊地段采取高频次巡视、智能化监测、新技能运用等方法,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为海西地区人民服好务,让“人民电业为人民”变成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惠民之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