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切实加强大企业税收管理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佳伟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45:0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格尔木市国税局从实际出发,夯实责任,切实加强辖区内的大企业服务与管理,以“日常服务+风险防范”的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助力辖区大企业健康发展。

  加强国地税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为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积极加强与地税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共享、定时传递对外支付信息,通过按月传递《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表》信息,拓宽了国、地税双方数据广度,针对辖区大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国地税协同管理,及时交流传递各项涉税数据,提高企业的管理质量,降低各项税收风险。加强企业监督,降低税收风险。为了加强对纳税人的管理,防范税收风险,我局对辖区的“走出去”企业开展重点宣传和指导,一方面印制了“走出去”企业税收服务指南供企业参考学习;另一方面加强对“走出去”企业的监督管理,针对盐湖镁业对外投资的情况及被投资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作分析汇总,并督促企业按时填报《居民企业参股外国企业信息报告表》,了解企业最新动态,掌握企业涉税数据,规范企业管理。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宣传质量。为了使我辖区的大企业和“走出去”企业知晓税收政策,使企业减负降税,大力拓宽税收宣传渠道,利用微信、税企QQ群等宣传平台,加强宣传。同时,结合《税收服务“一带一路”》等宣传资料,对辖区企业的境外投资经营等活动开展辅导宣传,为企业保驾护航,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