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宁晚报》格尔木警方助甘肃警方抓获大盗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金华山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30:5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本报记者(金华山)记者1月13日从格尔木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近日与甘肃警方合作,成功抓获在多省、多地流窜作案的犯罪嫌疑人。

  记者了解到,1月10日,兰州红古区窑街刑警大队民警来到格尔木市公安局,请求协助查找其辖区内实施系列盗窃摩托车案犯罪嫌疑人。该案件得到格尔木市公安局及刑警支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指派刑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全力配合兰州警方侦破该案。经过两天三夜的艰苦奋战,两地警方通力合作,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详细位置,经过缜密的安排部署,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马某等三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马某等人交代,该团伙在外省作案6起,在我省西宁市、民和县、平安区等地作案10起,案件涉案面广,受害人多,社会影响恶劣,涉案价值10万余元,且被盗物品已被销赃,两地办案民警又结合审讯情况立即开展追赃工作,现部分赃物已追回。

  目前,该团伙嫌疑人员已移交至兰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