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节前慰问贫困户 扶贫帮困暖人心
来源: 海西政务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47:48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由州司法局局和州教育局组成慰问组赴天峻龙门乡那尔扎村开展“两节”“双帮”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组就做好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州司法局希望驻村干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推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机关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心贴心服务联系户,促使联系户尽快把思想从“要我脱贫”转变到“我要脱贫”上来;各受助牧民家庭要破除“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采取符合本地特色的方式方法,找准产业发展路子,开拓就业门路,靠双手勤劳致富。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为龙门乡那尔扎村14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5400元,发放毛毯、床上用品等慰问品14套。龙门乡那尔扎村困难群众对慰问组的活动表示感谢,表示要牢记党的恩情,自强不息,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