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党风廉政建设第四考核组对州妇联进行考核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23:33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1月12日,州党风廉政建设第四考核组对州妇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迸行检查考核,并召开党风廉政责任制专项检查考核大会。

  2017年以来,州妇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党纪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力构建认识到位、责任明晰、履职尽责的责任落实体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化水平,营造了政治清明、政风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环境。

  会上,考核组对州妇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通过开展“六个一”家庭助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家庭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用亲情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进一步推动了廉政文化进家庭。

  考核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强力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教育之责、部署之责、发展之责、肃纪之责,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扯袖咬耳,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具体措施,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会机关各科室,努力建设一支作风硬、业务精的妇联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