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节日市场安全检查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张琛裕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3:59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1月16日,格尔木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消协、消防支队开展节日市场安全大检查,严厉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主要以各类市场、超市、主要商业区为重点检查区域,以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为重点检查对象。工作人员围绕商家、店铺是否严格按照经营许可范围、食品生产经营,是否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有无使用无证经营和采购,以及生产流通领域消防产品的质量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有关商户和个人责令限期整改,督促市场开办者和经营者做好节日市场安全防范工作。受检商户纷纷表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监管,坚决抵制恶意涨价,售卖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维护和谐消费环境。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市场环境整治,严厉打击了囤积居奇、操纵价格、恶意涨价、商品及消防产品质量不过关等违法行为,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群众的消费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