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省汇爱公益基金为格尔木51位贫困群众发放基金102000元
来源:
作者: 王柯岚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8-01-19 08:52:02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举行青海省汇爱公益基金扶贫助困资金发放仪式,共为全市51位贫困群众发放基金102000元。

  据了解,青海省汇爱公益基金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省政协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在热爱公益的各界人士与困难群众之间搭建的一个帮扶平台。为困难群众办了一件件实事,是改善民生的又一实际举措,助力该市脱贫攻坚。四年来,该基金会为格尔木市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赡养人或抚养的老人、残疾人和未成年人及因病、因灾家庭丧失主要劳动力难以维持日常生活的农牧区特困家庭等困难群体共151户贫困家庭,送去了30多万元帮扶资金,切切实实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受到资助的困难群众表示,将会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等不靠,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以自身的努力来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真正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