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展履职培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玮玮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00:4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首先对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学习内容是代表法、人大代表履职基础知识……”1月17日至18日,我州对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展履职培训。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元宁,副州长杨洪武,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守先,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台本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建亚讲解了代表法、监督法、人大代表履职基础知识;州委党校讲师团高级讲师罗永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详细解读。人大代表们还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培训,我对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前下乡调研是带着任务有针对性地调研,作为人大代表这些远远不够。在以后的调研中我会延伸深度和广度,提出好议案,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参训人员浮怀琳说。

  培训结束后,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们深入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柏树山新村和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