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接受培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01:0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委员下去调研的时候,要深入基层,了解百姓诉求。调研报告要突出重点,不能把别人的材料改头换面变成自己的……”1月18日,在海西州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公务员培训部处长李建平围绕人民政协专题调研及调研报告的撰写为委员们作讲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省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良好的品行风貌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维护委员的荣誉和形象;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不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要主动积极依法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守换届纪律、自觉维护换届秩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扎实实调查研究,认认真真履职尽责,建真言献良策,确保政协省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议程,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科加,州政协副主席张纪元、雷海兰、程利云分别参加会议。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海西州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集中谈心谈话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