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千里跟岗强友谊 谦虚好学促成长---格尔木市春晖幼儿园赴温州龙湾区第二幼儿园跟岗学习交流
来源: 千里跟岗强友谊,谦虚好学促成长---格尔木市春晖幼儿园赴温州龙湾区第二幼儿园跟岗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58:5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根据格尔木市教育局关于温州市对格尔木市开展教育对口支援活动的通知精神,格尔木市春晖幼儿园一线教师组成的学习组,于1月8日至12日,赴温州市龙湾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和交流活动。

  2017年9月,龙湾二幼与春晖幼儿园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随后相继开展了赠送幼儿园服230套,微信帮助办园理念提升等活动,本次为春晖教师赴温州实地跟岗学习。

  

  格尔木市春晖幼儿园教师对龙湾二幼的园所环境打造、团队建设、一日带班规范流程、后勤管理等内容分岗进行了扎实的跟岗与学习。白天老师们认真观察,做好记录,晚上将学习心得梳理好反馈到微信群里,交流分享心得。通过跟、看、记、思、悟五个环节,将学习收获根植于每个人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格尔木市春晖幼儿园办园理念及班级特点,把学习到的常规精细管理经验,运用到自己以后的保育教育中,并充分发挥该园自身优势及特点,查找不足、不断创新,发掘新思路,新方法。

  龙湾二幼的郑园长说:“今后,将采纳春晖幼儿园的要求,对该园教师队伍专业化提升采取多层次,广范围的系统帮助。”

  本次千里跟岗学习,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促进了对口交流工作。还使教师们拓宽了视野、收到了启发,更使春晖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办园方向、班级管理、环境创设的新思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