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成都至青海将不再绕行陕西和甘肃,11个小时可跑到德令哈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27:3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2018年1月18日,四川省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部署出炉后,小编发现有一个利好青海人的大消息

  2018年,四川新开工里程将确保超过600公里、力争达到10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工名单中,马尔康至青海久治高速公路项目正式亮相。该项目全长224公里,总投资估算约287亿元,将成为新疆、青海、四川三省大通道的重要部分,未来该高速将与通车的青海花久高速、香花高速、德香高速相连,目前,G0615德马高速公路青海境内的德令哈至香日德段、香日德至花石峡段已建成通车,花石峡至久治段全线大部分主体工程已完成交工验收。

  未来,青海至成都将不再绕行陕西和甘肃,从成都11个小时就可以跑到德令哈。

  此前,西海都市报就曾发稿,西成高铁于2017年1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西宁到成都的旅行时间从14个小时大幅缩短到7个多小时左右。如今,加上马尔康至青海久治高速公路,青海到四川一日达交通,不仅有铁路,还有公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