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考核组考核我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35:4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月19日至20日,省考核工作组来海西,通过现场抽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我州2017年度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开展考核。其间,现场检查了都兰县县城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察苏镇自来水厂、察汗乌苏河水功能区、察苏镇饮用水水源地、香日德灌区等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省考核组听取了我州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我州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海西州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具体、成效显明,全面完成了用水总量控制、用水效率、水功能区纳污控制等各项控制指标和2017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任务,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工作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全省水流产权确权改革工作提供依据和经验。

  副州长丁忠宝出席汇报会,表示虚心接受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这次工作考核情况及时向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水资源管理工作与考核组交换意见,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确保我州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7年,我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州水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各项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快节水型社会建设步伐,深入推进水利改革,加大水资源管理工作力度,水资源得到有效节约和保护,全面完成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各项考核指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