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统战部在细实上下功夫再掀学习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来源: 投稿
作者: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8-01-24 08:48:23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州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州委统战部为了帮助广大党政干部、统战干部、统战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工作新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宗教、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论述,编辑了《海西州统一战线工作理论学习教育读本(二)》。

  州委统战部党支部牵头,给机关工作人员每人发放《读本(二)》,要求每名机关工作人员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把学好《读本(二)》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深抓细抓实,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论述与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不断深化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带头学、认真学、经常学、反复学,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自觉做到学懂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担当。

 州委统战部党支部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结合《读本(二)》内容,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冬春期间,把寺院管理工作摆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机关学习制度,结合统战工作职责,组建一个工作组,下沉力量到基层,深入推进全州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州委统战部要求各级统战、寺管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践行实践,始终做到与党保持“四个要”,即“思想要同心、目标要同向、工作要同步、责任要同担”,以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到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炼新经验,推动我州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