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商务局深入帮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15:2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定点扶贫的党员群众中,近日,州商务局党支部书记赴都兰县察苏镇北园村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紧紧围绕报告主题,紧密联系商务供销工作实际,结合北园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依托自身丰富理论经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达到了准确、深入、高效的宣讲目的。

  在近2个小时的宣讲和研讨中,针对基层党员群众理论实际水平,力求用浅显易懂的道理讲透报告内涵,使党员群众准确理解报告外延,为提高北园村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政策依据。

  通过宣讲,党员群众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来得及时来得务实,为北园村党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一定以此次学习为动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克服困难,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