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深切关怀送到农牧民心坎上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21:0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1月21日,乌兰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前往茶卡镇夏艾里沟村走访慰问,为5户贫困户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帮助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及时将深切关怀送到农牧民心坎上。

  每到一户,干部职工都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实际困难和真实需求,针对每户贫困户面临的具体问题,因户施策,制定详细的扶贫计划,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反映,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我一个人生活多年,唯一的收入是给别人放羊。县上给我安排了房子,有了温暖的家。我还当上了护林员,一年收入3万元。县委宣传部的干部们经常来看我,每次来的时候带来米面油,还有钱。”56岁的红星说到他生活的变化时热泪盈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