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春运大幕拉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28: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2月1日,是全国春运启动的第一天,这天上午11时,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德令哈市奥运广场举行春运启动仪式,拉开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序幕。

  当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协警出动,在各重点路段重点检查,并在茶德高速尕海收费站设置春运检查点,对7座以上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和化学品运输车辆严格执行“逢车必检、逐车登记”,重点检查驾驶人证照是否齐全、车辆是否审验、客车承载人数、是否超员超速等,并对检查情况登记。同时,交警还向过往车辆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提醒司乘人员关注交通安全,拒绝超速超员,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春节。

  “2018年春运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运。春运期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连续奋战40天,强化巡逻管控,严惩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发生公路‘三乱’行为,以‘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努力做到‘五个不发生、两个下降’,坚决打赢新年第一仗,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韩国胜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