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宁至格尔木公益性慢车开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 珍 李瑞玲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28: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2月1日春运第一天,上午10点左右,一些乘客提着大包小包走向德令哈火车站候车厅。记者在候车厅里看到,乘客有的在玩手机,有的正在检查自己的行李,还有的两三位坐在一起聊天。

  当天,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德令哈车务段了解到,为满足西宁至格尔木间沿线群众出行需求,青藏集团公司2月1日起开行西宁至格尔木间7581/2次公益性“慢火车”,德令哈到西宁车票票价57元。西宁至格尔木开行7581次旅客列车(西宁发车时间07:50,到达德令哈时间13:36,发车时间为13:42,到达格尔木时间17:39);格尔木至西宁开行7582次旅客列车(格尔木发车时间08:05,到达德令哈时间是12:03,发车时间为12:09,到达西宁时间为18:14)。

  虽然春运已经开始,但由于时间相对较早,记者在德令哈火车站并没有看到“人潮涌动”的场面,车站检票员说,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迎接春运的考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