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备战春运 德令哈汽车站做好准备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乌英格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28: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2月1日,为期四十天的春运大幕开启,德令哈汽车站从车辆安排、人员值守、安全秩序等方面全力做好客运服务工作。

  2月1日是春运首日,上午10时多,德令哈汽车站的旅客逐渐多了起来,工作人员用热心、贴心的服务温暖了旅客归乡路。

  记者在汽车站看到,售票窗口陆续有人前来买票,手持车票的乘客依次过安检、检票上车,车辆有序进站和出站。据了解,春运期间,德令哈汽车站每天发班车21次,预计客流量将达到每天500人,高峰期车站会根据客流量增加班车。所有车辆都已经过检验并合格,通过春运运营资格审查。服务人员、管理人员已经做好准备,全部补充到一线,随时应对客流高峰期的到来。德令哈汽车站副站长顾小城说:“春运高峰期,我们将为旅客提供自助机导购、人工取票、服务老弱病残孕等便民服务,还开设了临时售票窗口,以便群众更快买到票,也增加了安保人员,把好安检关,让旅客平安回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