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冷湖: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冷 湖
发布时间: 2018-02-02 11:35:0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1月30日,冷湖地区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区各党支部围绕履行管党治党职责,亲力亲为,以身作则。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题教育,大家不仅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深化,而且在工作摆布、精力投入、调研摸底、抽查检查、资金保障、建章立制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进步。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对所在党组、支部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了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尤其在服务企业发展、联系服务群众、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措施,不仅注重当前,而且放眼长远。

  会议要求,面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务必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