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营造温馨出行环境
来源: 投稿
作者: 李校洋
发布时间: 2018-02-07 09:06:27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自2018年春运安保工作开展以来,格尔木铁路公安处连湖车站派出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立足安保工作实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营造温馨的出行环境。

  2月4日上午,连湖车站迎来了7581/2次旅客列车首批乘车的旅客,该所民警首先向其介绍了乘坐火车出行携带物品的范围,违禁物品的种类、火车站周边常见的诈骗方法及辨认、防盗小常识等有关内容。针对一些乘客年龄大行动不便,携带行李多的情况,民警会积极主动的帮助提拿行李,搀扶其上车,并嘱托列车员为其乘车提供帮助。

  在春运安保工作中,该所民警立足岗位,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的同时,联合站区单位职工开展志愿者服务。为乘客提供咨询、求助及便民服务,积极解决群众乘车出行遇到的问题,营造了温馨的乘车氛围,群众对乘坐火车出行的安全感、满意度有了新的提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