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新春走基层】乡村群众共享“精神盛宴”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阿斯哈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15:0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2月5日,以农垦文化为特色的高原风情小镇德令哈市柯鲁柯镇举办“迎新春、庆新春”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处处呈现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坐在前排的一位老奶奶满头银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从希望村赶来,“听说镇上要举办联谊会,我就让儿子带上我和家人来看,”老奶奶说:本来只是想看看热闹,没想到参加联谊会的人这么多,今天的歌舞表演很好看,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下次还要来看。

  演员们热情十足,活力四射,以饱满的激情歌颂和宣传党的好政策,展现新生活、新事物、新心情,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柯鲁柯镇利用农牧民冬闲时间,动员党员干部群众编排了舞蹈、歌唱、小品、服饰展演和民俗演出等节目,以歌曲、方言小品、蒙古长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族团结、精准扶贫等内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