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新春走基层】文化下乡进农村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阿斯哈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09:5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德令哈市文联以“三下乡”活动为载体,“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主题开展的“文化进万家”“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文化志愿活动日前结束。

  4天时间里,艺术家们深入三镇一乡、三个街道办事处为广大市民及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市文联的服务台前人气火爆,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尽管天气寒冷,条件简陋,但大家仍兴致勃勃。一副副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新春对联,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铺满活动现场,为村民送上新春第一份祝福。

  市民间曲艺家协会的艺人们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演员们紧跟时代发展,把惠民政策和“花儿”、舞蹈、歌曲结合在一起,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唱出政府对广大农牧民和企业职工的关爱之情,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尕海镇郭里木新村党支部书记方有青告诉记者:“快过年了,外出务工的村民全部回来了,在家门口看文艺演出、免费写对联,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免费送出春联上万副,书籍上千册,演出4场。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使广大群众享受文化生活,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