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春节慰问走基层 点滴真情暖人心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53:2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按照州委、州政府、省妇联安排部署,州妇联积极开展“下基层、访妇情、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和贫困老年妇女。2月6日,我州妇联一行深入德令哈市滨河路社区慰问贫困老年妇女及患病妇女,为她们送去价值近4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妇联领导都与困难妇女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疾病和困难,树立信心,早日康复。同时,对家庭中长期照顾老人的媳妇、子女表示感谢,对她们日复一日、默默付出的精神给予赞许,鼓励继续发扬家庭美德,以美德影响邻里、教育子女。并表示州妇联将继续大力挖掘和宣传像她们这样的最美家庭,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看望慰问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才叶已有84岁高龄,她于1978年荣获我州“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1979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曾担任都兰县原诺木洪公社二队书记,不仅是早期农村基层妇女干部的优秀代表而且是革命烈士家属。老人满含热泪拿出了珍藏多年的荣誉证书,并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妇女组织依然记得我”。听了才叶老人和她的家人讲述她们当年的先进事迹后,妇联党员干部们感触很深,不仅从她的身上感受到了老一辈“三八红旗手”自强、自立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也坚定了大家在新时代努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的决心。

  此次走访慰问,州妇联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年问候送到了困难群众和先进妇女中,增强了妇联对妇女群众的凝聚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