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澎湃新闻》格尔木将在唐古拉山镇沱沱河建游客服务中心,促进生态旅游
来源: 澎湃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18:1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格尔木市两个重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格尔木市游客服务中心及唐古拉山镇文化旅游建设项目通过初步设计和概预算审查。

  本次审查会议由海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各建筑专家、设计概算编制、地质勘察单位及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审查会。审查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分别对项目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地勘、造价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答疑,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研究讨论,原则通过了格尔木市游客服务中心、唐古拉山镇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查,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设计单位将文本修改完善后报相关专家审核。

  2018年,格尔木市将利用国开行扶贫贷款及浙江援青资金4390余万元,建设格尔木游客服务中心和唐古拉山镇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在格尔木市区和唐古拉山镇沱沱河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及其配套附属设施等,进一步提升格尔木市游客接待服务水平,促进我市全域旅游和生态旅游发展。根据项目进度安排,项目计划于3月完成前期工作,4月开工建设,力争年内完工并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