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家旅行社抢登茶卡盐湖旅游——“天空之镜”成国内成熟旅游品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连军
发布时间: 2018-03-07 08:56:4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2月26日,记者从茶卡盐湖景区召开的2018年度旅游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上获悉,2017年,茶卡盐湖景区在省内率先突破游客接待量200万人次,单月游客接待量超过100万人次,全年游客量达到276万人次,成为全国游客西部旅游必选的景区之一,被业内称之为国内旅游业发展的奇迹,对全省工业旅游发展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当日,省内外百余家旅行社抢登茶卡盐湖旅游,与景区签下2018年度旅游合作协议书,让更多游客到茶卡盐湖旅游。景区还拿出17.8万元现金,重金奖励了2017年与茶卡盐湖景区合作优秀的10家省内外优秀旅行社。

  作为我省国有企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的典范,从茶卡盐湖景区飞速增长的旅游接待量可以看出,“天空之镜”旅游品牌已深入人心,景区基础设施的提升、旅游配套服务的升级、服务接待系统的日趋完善,让景区已渐渐从省内闻名走向国内知名。目前,“天空之镜”品牌已经开始成为国内成熟旅游品牌之一,特别是景区旅游市场优势进一步彰显,成为国内游客到青海旅游的首选地之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