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开展系列雷锋宣传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49:52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州交通局结合行业特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在德令哈市奥运广场,开展了以“重温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展示海西风采”的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认真讲解关于雷锋精神、生态文明、民族团结、超限超载、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充分利用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公交车、出租车的移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阵地,滚动播放雷锋宣传标语,倡导助人为乐、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展示文明成果。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横幅2条,展板2块,组织4名职工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州交通运输局结合行业特点,组织雷锋志愿者在德令哈市区人流量较大的路段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一方面向过往行人和机动车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另一方面雷锋志愿者对闯红灯、乱穿马路以及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温馨提示和劝阻,协助老年人过马路。同时,全面实行志愿者登记注册。对原有的志愿者进行了更新,新吸纳2名雷锋志愿者,并在中国志愿者联合会官网进行了注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