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首场春雪中的暖意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16:45
编辑: 沈高洁

  图为学生为环卫工人送礼物。  

  海西新闻网讯 农历二月初二,德令哈飘起了雪花,春寒依旧冷,但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却用一声声:“叔叔阿姨,您辛苦了!”的话语温暖了忙碌在德令哈街头的环卫工人的心。而这些暖心的画面,成了这个春季特别的风景线。

  雪不停地下,街道上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放下课本和笔,拿起了扫帚和簸箕,开始义务打扫起街道,而平时忙碌的环卫工人,放下了扫帚,双手接过了学生们买来的慰问品,环卫工人许素梅说:“真高兴,今天能收到孩子们的礼物,让我对工作更有动力了。”

  “环卫工人拿起扫帚护卫的是整个城市的卫生,在德令哈城市建设高速发展时期,为美化家园付出了辛劳,让来德令哈的人感叹德令哈城市如此整洁,让所有德令哈人民倍感自豪。城市卫生事虽小,但是功却很大,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学习环卫工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李照林说。

  刚刚打扫完街道的许晨说:“看着阿姨们扫地很简单,但是自己上手,却发现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仔细耐心,我体会到了环卫阿姨叔叔的辛苦,今后自己一定会从小事做起,保护好环境卫生,也希望今天收到礼物的阿姨叔叔们心情愉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