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新春走基层】宣讲接地气 精神润心田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47:5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歌唱得好,舞跳得好,真的是太精彩了,真希望这种演出能常来我们村!”德令哈市柯鲁柯镇农民尚海花兴奋地说。

  3月19日下午,“百姓宣讲大篷车”春季号巡回宣讲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柯鲁柯镇,带来了11个文艺节目,让村民们享受了一次精彩文化大餐,同时拉开了“百姓宣讲大篷车”春季号巡回宣讲活动的序幕。

  爱下象棋的张大爷,吃完中午饭就邀请棋友来到镇文化广场看节目,本想着能占个好座位,不料广场上早已挤满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

  14点30分,活动在《花儿与少年》的民间舞蹈中拉开帷幕,青海方言小品《如此孝顺》反映和讽刺了当前社会不尊重老人、不孝顺父母的不良风气,大学毕业回家的孙子对父母一句:“每个人都要走向衰老,你们老了我能这样对你们吗?”发人深省,警醒了父母也警醒了所有的人。更是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引得村民掌声不断。

  州委讲师团团长唐生录说:“今天是州委宣传部组织的‘百姓宣讲大篷车两讲四促’活动的首场宣讲演出,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州八个地区宣讲二十多场次。”宣讲团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两讲四促”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用青海“花儿”、青海方言的快板、贤孝,还有曲艺小调等方式传播给广大老百姓。

  首场巡回宣讲中,宣讲团的《幸福生活比蜜甜》《五星文明户人人夸》《说唱我们的新乡村》等节目引起观众共鸣,台上唱,台下和,现场还举进行了有奖知识抢答互动环节,整个活动成了欢乐的海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