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孟海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海西政务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07:3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连日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通过多种形式,向我州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参会的体会与认识。

  孟海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王沪宁、陈希出席青海代表团审议活动时的讲话,以及青海代表团各次分团活动情况,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观察和切身感受,生动鲜活地介绍、解读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大会核心内容。

  孟海为有幸作为青海省的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此次盛会,肩负全省全州人民的重托,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当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新时代担当精神,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亲眼目睹全国各族人民对习总书记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拥戴的情景,切身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切身感受到习总书记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跟总书记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逐一详细介绍政府工作报告简明扼要、亮点纷呈、务实给力,宪法修正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等“两会”核心内容以后,孟海为有幸身处新时代,见证祖国伟大复兴时刻的到来,见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迸发真理力量,感到无上荣光。在传达“两会”精神时,心情都难以抑制地激动、振奋、自豪。孟海指出,参加全国“两会”,从更大平台看海西,眼界视野打开了,奋斗方向更明了、发展信心更足了、工作动力更强了。

  孟海表示,全州上下要更加坚定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州情认识,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强州目标,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改革开放为牵引,以民生福祉为重心,以补齐短板为己任,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海西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海西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