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促进社区各项工作上台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8-03-27 09:15:5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两会,牵动着百姓的心弦。作为全州人民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保障民权、推进民主、关注民生的重大举措。大会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海西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关注州两会。大家认为,过去一年,海西州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报告提出的发展思路和举措让我们充满信心和力量。

  德令哈市柴达木路社区“三委”、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集中学习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群情振奋、欢呼祝贺。“你看,现在不用组织,大家伙都会自发过来学习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的召开也给我们鼓足了劲儿。今后,我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居委会工作人员蔡微微告诉记者。

  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居民们一致认为,报告很详细、很全面、用词准确,听后感触很深。居民关注的就是“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积极促进民生建设,遵循人民政协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要求,协助州委州政府做好改善民生工作。”这一工作部署。

  据了解,居民们积极地为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献言献策,把心理话说出来,把希望表达出来。州两会的隆重召开必将为海西发展谋划出新的蓝图,进一步促进社区党建、综治、精神文明、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指导有力。在强有力的两会精神及“海西精神”指引下,海西全体人民生活会更加和谐幸福,海西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