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倾听全州各族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07:3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州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第一时间关注州两会新闻报道。大家谈两会话题、学两会精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州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海西。近日,记者走访州参会代表和部分干部群众,倾听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

  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俄日腾村牧委会团支部书记恩纳日乐是一名90后的州人大代表。她认为,州两会是2018年开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务实的重要会议,全体代表共商全州发展大计,描绘宏伟蓝图,满怀豪情地发出号召,开创了海西州持续发展的新篇章。《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客观详实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8年政府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她说:“通过自身切实体会到,近年来党的惠民政策帮助农牧民脱贫致富,民生福祉不断完善,农牧民的幸福感得到了显著提升,回去后,将继续认真履职,紧跟党和政府的脚步,带领家乡人民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卫东说:“作为教育、体育、医药界的新任政协委员,参加了全州两会。倾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对全州教育、体育、医药卫生事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统一思想、统一步调,认真履职尽责,紧密关注教育、体育、医药等领域工作,认真完成好委员的各项‘作业’。”

  民之所望,施之所向。州两会召开后,参会代表、委员讨论热烈,全州干部群众也高度关注。州蒙藏医院医护人员说:“全州两会的召开,让我们倍受鼓舞,会上所作的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报告,是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报告,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报告。通过网络、电视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到参会期间代表们提出了不少积极务实的建议。”护士杨玉梅说:“我们基层百姓关注的民生等问题,会上都有涉及,给我们带来了福音,感受到州委州政府对卫生健康事业非常重视。近年来,乡、县、村级医疗卫生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稳步推进,蒙藏医发展空间很大,我们会继续发扬蒙藏医特色疗法,为健康海西打下坚实基础。”

  乌兰县柯柯镇卜浪沟村民杨格其力说,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百姓对州两会关注度越来越高,对两会的召开有极大的期盼。他说:“如今我们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这得感谢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新生活。今年,我们的村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帮助我们农牧民解决民生方面问题,搭建更好的致富平台,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